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高碑店市东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MVR蒸发器,程控隔膜压滤机,列管式冷凝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纳加霍里akamatsudenk赤松工业油雾集尘器
纳加霍里akamatsudenk赤松工业油雾集尘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纳加霍里akamatsudenk赤松工业油雾集尘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13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纳加霍里akamatsudenk赤松工业油雾集尘器
ONIKAZE特色捕获结构,分阶段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率捕获雾霾。
1,通过缓冲器单元进行捕集混合有切粉、铁粉的雾。
消声器单元采用弯曲的金属板,雾在和消声器单元的形状包含雾的流体风附在弯曲面上,采用收集结构,通过重力在下部箱上捕集油滴磨粉等杂质,减轻过滤器负担
2,百叶窗单元
采用百叶窗(铠甲状碰撞板)和过滤器的双重结构。
在箱状百叶窗单元中,交替地配置一叶(状率突板),以粒子(切粉),除去粉尘),减轻过滤器的负担。通过在一杆单元内设置过滤器,可企业电子商务网站除去粗糙的雾。
3,固定式3层滚筒过滤器,通过自净作用和强大的风力捕获微雾。
通过涡轮流形成的强风流动,烟雾被滚筒型过滤器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吸附,并向滚简外周方向抽出。通过将滤波器和导流疑分开设置,可实现低振计、低噪音。而且,由于无需进行维护时的平调整,因此也减少维护间隙。
4,新鲜空气过滤器,用HEPA类过滤器捕获0.3微米以上的颗粒。
(油烟水平也捕获)工厂内清洁,保护工人的健康和中国商机商,提高生产率。
akamatsudenki赤松
http://www.sznagahori.com/Products-38250508.html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602460/product_38250508.html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